中土ET本命可逆;缓慢佛系填老坑
偶尔杂食,见到我出来发言的cp就是我喜欢的
tsn文请移步子博@Antoinette_今天吃茶了吗

官配♡@甜死你的抹茶O

最近废话有点多。。完结《流光》以后就是一条咸鱼。。
从一两个月前就模模糊糊讲过出本的事情,应该还是会出的,给我自己还有喜欢的小伙伴留个纪念
《流光》虽然是衍生比较冷门,但因为这篇自己很喜欢,所以确定要出的
所以问一下亲们。。小巫师要不要?永眠已经两年了要不要?
这两个文应该不会有新的的番外了,除了永眠还有一个本来就没写完的番外会写完。
最近这两个月事情很杂,应该最快要到十月初才能正经忙出本,确定出什么以后,稿得自己先校起来(我这种错别字大王真的是压力山大。。

最后跟大家扯个小巫师续集的事情。。大纲是两年前脑好的,有些梗现在看来已经很老很滥了,打算用点时间来大修一下_(:з」∠)_
接下来有一篇很重要的文在准备中(嗯我知道自己满地是坑),但这篇文必须要有,大家之后就会知道为什么重要了2333

评论(22)
热度(13)

© Antoin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