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ET本命可逆;缓慢佛系填老坑
偶尔杂食,见到我出来发言的cp就是我喜欢的
tsn文请移步子博@Antoinette_今天吃茶了吗

官配♡@甜死你的抹茶O

【ET】嗨你MB快去睡[大学AU小短系列]

今天搬运最后一发。之前看SY抽的厉害,终于有一天4G能上的时候赶紧复制到便签里抢救的。。。

去年五月左右写的,某天早上被吵醒的碎碎念,类似的小短还有几篇,慢慢搬~

------------------------------------------------------------------------

“卧槽!割你大爷!”

在窗外割草机扰人的轰鸣声中,Thranduil忍无可忍地从床上爬下来,把阳台的门踹上。

好像声音一点没减轻……

我去,还有气窗!

粗暴地再把阳台门踹开,掂起脚狠狠把气窗关上,再把门踹回原位。

卧槽要睡个好觉怎么这么难?!尼玛这才八点啊!

Thranduil恨恨地爬回床上,还能听见外面隐隐的嗡嗡声。

不行,再不吐槽会憋坏的。

于是他拿过手机,给Elrond发了条消息。

“TMD外面在割草你知道吗?大早上真是吃饱了撑的。那两个奇葩刚刚起来又是哐啷哐啷的,好不容易走了,割草大叔又来了,让不让人睡觉了?!”

“嗯,我也听见了。”果然秒回。

“听到个头。我一楼你三楼能一样吗?”Thranduil仗着火气,开始无理取闹。

“昨晚睡得不好?”

Thranduil恼火地叹口气,他睡得当然不好。

有道是,人扎堆的地方就有是非。

Thranduil提到的那“两大奇葩”,就是他的室友之二。

奇葩一号,早上起来一定要在水池前把头发洗一遍,然后再用吹风机吹干,觉得这样清爽飘逸潇洒。

奇葩二号,每天第一个睡着,呼噜震天,然后第一个醒来,咔咔地开始打键盘玩电脑。

这两位一起来,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响动。

如果同时起床倒罢了,可是周一是个痛苦的例外,因为奇葩二人组的第一节课从8点开始,Thranduil的是10点。能睡个懒觉不假,可惜每周一的6点三刻到7点半是必然要醒着的。

唯一一位正常人Galion勇猛地选择周一早上挤早高峰来学校——整整一车的沙丁鱼,塞上俩小时,画面太美Thranduil无法直视。

当然,Thranduil理智上知道,同室这两个小奇葩比起那种外卖盒子扔床上生蛆的大奇葩,已经相当难得了。

没等Thranduil心里碎碎念完,Elrond又一条消息发进来,“寝室里没别人?”

这是哪门子废话,“没。”

“开门。”

诶?

Thranduil脑子还处于糊涂状态,只是机械地再从梯子上爬下来,走过去打开了门。

然后Thranduil看到淡笑着站在门口的Elrond,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Elrond径自进来,轻轻带上门,Thranduil这时才木木地问了一句:“你干嘛?”

“陪你睡觉。”

Elrond说得落落大方,反倒是Thranduil微红了脸,哼了一声,“瘆人。”

Thranduil没再多说什么,自顾自爬回床上,面朝墙蜷睡下来。

Elrond笑嘻嘻地跟上来,躺上Thranduil留下的那半床,伸手从背后抱住他。

“挤死了,床别塌了。”Thranduil半真半假地抱怨着。

Elrond只是抱得更紧了些,在他耳边叫他的名字,“Thran……”

割草机的声音仍然隐隐从外面传来,Thranduil嘟囔了一声“烦”。

Elrond一手在Thranduil身前握住他的手,空出另一手安抚地揉揉他的头发,“闭上眼不要想,睡吧。”

Thranduil闭眼安静了一小会,Elrond凑上前来,鼻尖在Thranduil的颈窝蹭着。

“我还是睡不着。”没多会,Thranduil声音闷闷地抱怨道。

Elrond闻言退开了一点,“呃,是不是我……”

“不是。我又做不到说睡就睡,”Thranduil嘴一撅,“跟我讲点什么。”

“好吧,昨天我们寝室——”

“不要八卦!也不要故事!那个听了更睡不着。”Thranduil打断道。

Elrond苦思冥想什么比较催眠,最后建议道,“那么……我给你背英语课文?”

没想到Thranduil真觉得这个靠谱,“好吧。”

课文本身很无聊,但配上Elrond令人安心的音调,的确助人安眠。

Thranduil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梦里似乎还有个模模糊糊的小剧场,然后手机闹钟就响了。

Elrond不在他身边,他按掉手机的时候吓了一跳——定的闹明明是9点,怎么变成9点40了?!

再定睛看,闹钟界面还有条提示:“桌上有牛奶面包”。

“Elrond这个家伙……”嘴上念叨着,脸上却忍不住浮现出笑容。

9点53分,Thranduil把最后一小块面包塞进嘴里,叼着牛奶的吸管打算出门百米冲刺,发觉口袋里的手机又震了一下。

“自行车我帮你推到宿舍楼门口了,出门向右看。教室的座位在第三排靠门的方向。”

“Elrond……”Thranduil没辙一般地摇摇头,嘴角抑不住地上扬。

岁月静好。

END

评论(29)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toin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