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ET本命可逆;缓慢佛系填老坑
偶尔杂食,见到我出来发言的cp就是我喜欢的
tsn文请移步子博@Antoinette_今天吃茶了吗

官配♡@甜死你的抹茶O

【ET】结婚要按基本法(No-maj!Elrond/Wizard!Thranduil)

这是由《神奇动物在哪里》中美国禁止巫师和麻鸡通婚的规定而引发的脑洞(这都能引发脑洞我也是很佩服我自己的。。而且是今天写着写着作业就脑出来了。。

其实可以扩个中篇,暂定一发完(是的我在尽一切努力避免坑成环形山。。

---------------------------------

 

“Thranduil Mirkwood先生,我想你知道自己今天被带到魔法国会前接受质询的原因——”
“当然。”金发的巫师漫不经心地看着坐在上首、面色严峻的一众官员们,冷冷地答道。
问话的老巫师显然对Thranduil的态度极不满意,加了重音强调道:“显然你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你竟然和一个麻鸡违法通婚,而这个麻鸡——”
Thranduil的眼睛眯了眯,第一次显得有些不悦,他握紧了身旁人的手,再次打断道:“他有名字。他叫Elrond。”
老巫师不为所动地翻翻眼睛,“你显然知道我们的法律禁止——”
“然而英联邦的法律不禁止。我们的婚姻缔结地是澳大利亚,Elrond是澳大利亚人。《英联邦民事冲突法》规定,对于跨国婚姻,只要婚姻缔结的条件满足双方中一人国籍国法律的规定,婚姻就有效。”
“Mirkwood,你别忘了,你还是美国人。而且这已经不是婚姻有效无效的问题了,这是刑事犯罪!你向一个麻鸡透露了我们的世界!刑法典第三章第一百二十条明确规定——”
“刑法典第一章第四十四条但书,本国巫师在外国的相关行为,如果已受外国魔法管理机构审判或调查,将不受本国魔法国会管辖。你看到我进来以后就提交的文件了,澳大利亚魔法部已经对我的婚姻状况以及向Elrond暴露魔法界的事实进行过调查,并且该调查已经终结。”Thranduil自信满满地又一次抢话。
而会场里唯一的非魔法人士,也令人惊讶地从一开始就保持着波澜不惊的风度,他的手指轻抚着他的巫师伴侣的手背,礼貌微笑着补了一刀:“麻鸡们的法谚,‘一个人不得因为同一行为两次受审’,非常浅显的道理,不是吗?”
美国魔法界最位高权重的巫师们这下面面相觑——这个大逆不道的年轻巫师,还真的把能钻的漏洞都钻了;至于这个麻鸡,简直更加有毒。


大门徐徐关上,把一堆气急败坏的官僚们关在了门后,Thranduil和Elrond仍然保持着手掺手的状态走下台阶,多少还是有些劫后余生的感慨。
“我们肯定是美国有史以来第一例麻鸡-巫师婚姻,不幸的是,可能是最后一例,那些老家伙肯定回头就会把法律漏洞堵上。”Thranduil开口评论,貌若无所谓的态度。
Elrond却突然听得触动,把他带到了拐角处,抱紧了他,“Thran……为了和我在一起,你竟然承受了那么大的危险……”
“嘁,‘危险’?谁危险?你一个不会魔法的家伙,身陷全美国法力最高强的巫师中间,传说中的羊入虎口好吗?而且,冒一次险,得到这辈子最值得的人,这买卖赚大了……”Thranduil说着说着,觉得自己太过直白,脸上也开始有点烧,于是开始玩起Elrond送给他的订婚戒指,被他穿了一根精致的银链挂在胸前。
Thranduil没想到,他就把玩了一下那枚戒指,就觉得整个人被扯了一下,周围的景物极速变换起来。
他的第一反应是抓紧了Elrond,然后等他再看的时候,他已经和Elrond双双跌在了一张熟悉的大床上。
那是Elrond在澳大利亚的宅子,只是他不明白为什么在几秒之内穿越了半个地球。
或者他开始明白了。
“这个戒指是……”
“门钥匙,我昨晚请住隔壁那个巫师弄的,万一今天情况不妙,可以保证你脱身。”
“你……”
惊喜、感动、后怕同时在Thranduil心头炸裂,他伸手环上趴在他身上的Elrond的背,“你就没有想过,你自己的安危吗?”
但这个答案他是不会听到了。
世界上最屌炸天的麻鸡选了一个绝妙的门钥匙目的地,顺理成章地把他的巫师吃掉了。

 

END

评论(42)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toin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