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ET本命可逆;缓慢佛系填老坑
偶尔杂食,见到我出来发言的cp就是我喜欢的
tsn文请移步子博@Antoinette_今天吃茶了吗

官配♡@甜死你的抹茶O

一个小总结+文单

不知不觉到年底啦~ 其实搬上lofter还没满一年,起先只是因为SY暂时地挂掉了,后来惊喜地在这里和很多原来SY上的老朋友重逢,又认识了更多有爱的新朋友。其间有很多开心的事情,也有不开心的事情,当然最终重要的还是那些可以一起萌CP、聊脑洞、谈心事的朋友们,还有所有喜欢我的文的小天使们~新的一年还要继续玩耍哦~

别的也没有太多可以说的,马上要进入丧心病狂的考试周期了,得暂时删app保平安了233整理一下至今所有的完结文和还欠的坑(部分是去年写的文,以及去年挖的坑到现在还没填完的orz),就算是一个小小的总结吧~

 

首先把我欠的债都列一遍,肯定会老老实实地完结的(flag高高飘扬

《Era》 (嗯我最终还是没有让他们在今年表白成功……这个绝对是明年的优先……续篇我保证会有的)

《Deceitful Truth》 (这篇已经被不止一位小天使催过债了233我需要比较完整的空当时间来连贯的写完,不能对不起大家orz)

《永眠》还有一个番外未完 (就是龙凤胎的故事啦,还有木有小伙伴记得捏)

《地狱之火》 (唯一一篇TE)(这个也是原来决定年底前一定要出结局的,但是没有灵感,还是留到明年结局吧……)

《Decipher》 (中短篇还欠到明年是有点丧心病狂……但是一开头就给自己挖了个大坑,后面纠结在几种剧情发展里又觉得都不好……)

哦对我在SY上还欠着半辆小破车,语焉不详地放上来不造会不会被正主抓包orz不会炖肉的人苦啊

 

 也就是说我目前完结的稍微长一点的东西只有:

《永眠》正文+两个番外

 

一些小中篇(一到两万字左右)

《投食记》

《Judgements》

《法医证人速成指南》

《Accidentally in Love》

《Mr. Right》

 

还有些从小几千字到大几千字不等的姑且称作短篇的东西

《嗨你MB快去睡》

《Academic》

《念·安》和崩坏的反转番外

《地铁上的神秘醉汉》

《Jurisprudence》

《It Never Began》(本篇为衍生)和崩坏的反转番外

《Cinderella's Cake》和番外的一辆小破车

《Annabella》

《先同居再恋爱》

《Slumber》

《老师,扩列吗?》

《Long Time No See》

《最近的距离》

《Friend or Foe》

《结婚要按基本法》

评论(22)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toin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