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ET本命可逆;缓慢佛系填老坑
偶尔杂食,见到我出来发言的cp就是我喜欢的
tsn文请移步子博@Antoinette_今天吃茶了吗

官配♡@甜死你的抹茶O

The Never Ending Game(ET,OOC欢脱向)

这是我的茶的爱必须要转啊٩( 'ω' )و 太萌太好笑了2333

密林谷的冷茶:

根据我A@Antoinette 的《投食记》写的一篇番外(对我之前已经写过一篇肉番了),就当是庆贺愚人节和我果叔的生日啦o(^▽^)o



“Elrond,那个以你和Thranduil的爱情故事为背景的小游戏我已经做好发在我们的共有网盘上了,给你先试玩一下。P.S:千万别给Thranduil看到。——Glorfindel”

Elrond看到Glorfindel的微信后,确定Thranduil正在客厅和一个印度供应商全神贯注FaceTime之后,他放心地登上了网盘,把游戏包下载下来。他虔诚地对着电脑屏幕祈祷,希望Glorfindel清奇的脑洞不要吓到自己。

半年前,Elrond参加高中同学聚会,遇上了现在正在游戏公司做码农的Glorfindel。当被Glorfindel问及他目前是否单身之后,Elrond把自己怎样通过打饭追求到大学食堂师傅Thranduil的故事告诉了Glorfindel。金发友人听完之后感动得涕泪横流,几乎把餐桌上的纸巾都给糟蹋完了。

“太感人了!这真是一个有食物香气的浪漫游戏……哦不,浪漫故事。”

Glorfindel最后擤了一次鼻涕之后,开始和Elrond谈起了自己最近想做一个恋爱游戏的计划。

“现在以爱情故事为背景的游戏,唉,真是俗不可耐。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还有什么宫斗,穿越……我真是没眼看。我想做个清新脱俗的。就拿你这个故事来说好了,Thranduil是一个投喂你三餐的食堂师傅,你是游戏主角Elrond,只要你能接住Thranduil扔来的爱心食物,你就能通关,打完所有关卡后,就可以得到和Thranduil约会的机会。”

“听上去很有意思啊!”

平时不怎么打游戏的Elrond都被这个可爱又易懂的游戏背景打动了,而且这还是他和Thranduil的真实故事,如果真的被做成了游戏,那是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啊!

“这样,我做完之后先发你玩玩,如果你满意,可以和Thranduil商量一下,把这个创意授权给我,然后我按照你们的形象设计一下游戏人物,如果我的老板和团队都感兴趣,说不定还能推广出去。”

“好,我等你的好消息。”

就这样,半年过去了,Elrond其实都快忘了这件事情,但是Glorfindel倒真的是吧游戏做成了。Elrond深吸一口气,双击打开了游戏包,加载完成后,他的电脑音响里传来了Twins的《见习爱神》的音乐,声音响得Thranduil猛地冲过来替他摔上了门。

“对不起Thran我戴耳机。”

Elrond接受了Thranduil的白眼一枚后,戴上耳机,就着这欢快的背景音乐点击了“Start”按钮。

游戏一开始简要介绍了一下游戏的背景,和Glorfindel当时在餐厅里说的差不多。Q版的Elrond在食堂里对大厨Thranduil有了一点点的心动,两个小人儿身边应景地冒起了爱心。

Thran真这么好追就好了。

埃尔隆德把鼠标滑到Thranduil的头顶,轻点了两下左键,仿佛在抚摸他的头发一样。

游戏背景介绍完毕之后,游戏正式开始。Elrond必须保持一年中在学校的三餐都要去食堂吃,除去一些假日和Thranduil以及Elrond请假的日子,差不多有800关。每关Elrond有三条命,如果丢完了命就得重新开始认识Thranduil。Thranduil还有脾气,如果Elrond一再地输,Thranduil会拒绝打饭给Elrond,Elrond还得打彩蛋任务,用智慧赢得Thranduil的原谅,游戏得以继续。等800关打完之后游戏还会解锁第二季。

800关……

Elrond心里咯噔了一下,不过看在人物造型这么萌的份上,他还是硬着头皮开始玩了起来。起初游戏很简单,Elrond在一小时里已经吃了大概300顿饭,但是Thranduil的表情一点都没变,就像机器人一样机械地扔着一些包装得很好的盒饭,或者是比较容易接住的面包,寿司之类的食物。Elrond玩得有些没劲了,稍不留神输了一局。游戏中的Thranduil转过身去,猛地朝Elrond扔了一团意面,Elrond顶着一头意面,坐在地上流了一团眼泪之后,起身再战。

Thranduil在食物被浪费两次之后更生气了,他抄起了一只帝王蟹,猛地朝Elrond砸去,Elrond身手敏捷地接住之后还是输了,因为手被帝王蟹划破了,game over。

这什么意思!不是说接住了食物就赢了吗?手划破了是什么鬼!

Elrond没办法,只能点击了彩蛋环节。彩蛋环节测试的是智慧,和动作快慢无关。屏幕上Elrond和Thranduil化成了古人的装扮,像是各自带了两队军队,屏幕上模糊一片,像是有着大雾一般。Elrond被赐予了几个盘子作为道具,Thranduil和之前没有区别,还是拿着饭勺。游戏人物就位后,屏幕上出现了四个大字:

草船借箭。

看来Glorfindel还是三国迷啊。

Elrond很快理解了Glorfindel的意思,把空盘子摆在自己面前。Thranduil歪着他的Q版大脑袋沉思了一会儿后,果然凶巴巴地指挥自己身后的这些小兵们把食物扔进了空盘子里,Elrond成功过关。Thranduil见自己上当了,有些不开心,但是脸蛋上却浮起了一团红晕。

他对我动心了!

Elrond像真的恋爱成功了一般从椅子上站起来,他迫不及待地点了“下一步”,再次开始游戏。

Thranduil似乎在对Elrond有了些许动心之后变得更加的“残暴”,从之前温柔地丢来那些可以轻易接住的食物,到最后变成了直接扔火锅和干锅。Elrond接住了火锅,可是干锅还是倒扣在了他的头上。

我的Thran哪里有这么不讲道理。

Elrond有些生气了,他看了看进度条,自己已经吃了大概快600顿饭了,希望就在眼前,这时候放弃实在太可惜了。他喝了点水休息片刻后再次点开了彩蛋环节。

他和Thranduil站在一个天台上,似乎角色互换了一下,他穿着红蓝相间的紧身衣,手上拿着一块有着红色五角星和蓝色边线的——

飞饼。对,印度飞饼。

而Thranduil则站在他远处的前方,脸上蒙着面具,左手是一条机械手臂。

Thran这个打扮好酷啊!

美国队长-冬日战士在院线上映的时候Elrond忙着实习,没有来得及去看,所以完全没有get到Glorfindel的点。他不知道Glorfindel设置这个彩蛋是什么用意,只是挥动手臂把手上的印度飞饼扔过去。Thranduil用机械手臂接住之后,很不爽地又扔了回去。

这是什么情况?

Elrond懵了,赶紧把飞饼再扔过去,Thranduil似乎生气了,又把飞饼扔过去,之后莫名其妙地game over了。

Glorfindel你大爷。

Elrond不服输,用单手飞飞饼,双手飞飞饼,起身旋转360度接住飞饼然后又扔回去,都被Thranduil一次次扔了回来。正当Elrond绝望的时候,Thranduil从隔壁客厅推门走了进来。

“Elrond我和印度供应商谈好了飞饼用料价格了!”

三次元的Thranduil兴奋地抱住Elrond说着,但是Elrond一听到“飞饼”这两个字就直冲厕所。

“Elrond你怎么了啊?”

“Thran我没事……”

Elrond话音刚落,Thranduil就听到了抽马桶的声音。

他在干什么呢?

Thranduil看了看电脑屏幕,发现了Elrond玩的游戏。

哎?这两个小人儿是在cos美队和冬兵吗?

Thranduil瞬间理解了游戏的精髓,在冬兵Thranduil扔回飞饼后,他操作Elrond往前追,冬兵Thran翻身跳下大楼逃走,游戏通关。

冬兵那时候还不认识美队又这么高冷,当然不会要他的飞饼盾啦。

从小玩游戏到大的Thranduil很快就理解了这个并不复杂的游戏,他也很快发现这个游戏的背景故事就是他和Elrond的爱情历程。还没等Elrond从厕所里出来,他就已经通关了所有的吃饭任务,得到了和“Thranduil”约会的机会。

我哪有这么变态……

Thranduil想到游戏最后一关干锅火锅意面焗饭在食堂里漫天乱飞的情节,不禁笑了起来。但是这个笑容很快就在解锁游戏第二季的时候消失得无影无踪。游戏的第二季,Elrond和Thranduil不再是Q版的小人儿,而是变成了体态优美的成人动漫人物。

“恭喜你成功追求到Thranduil!接下来你将会进入游戏第二环节之——花式品尝Thranduil!你将和你心爱的Thranduil在学校小树林,图书馆,食堂……等各种刺激又浪漫的地方进行不可描述,只要不被发现,即可通关。Ready……Go!”

Thranduil控制住自己想要拔掉电源线的冲动,按了暂停游戏,然后锁上了卧室的门。Elrond从厕所回来后,赫然发现自己已经通关到可以和Thranduil约会了,而且还是这么香艳的游戏环节。

不对……是谁帮我通关的?Thran是不是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

Elrond“腾”地一声从椅子上站起来冲到卧室,却发现一切都已经晚了。

“Thran你听我解释啊!”




“解释你个混蛋!你去游戏里抱我吧!”




————————




终于在Elrond像游戏里一般接受Thranduil“花式虐待”之后,Elrond终于又如愿回到了Thranduil的床上。




我的Thran才没那么难追呢。




Elrond奋力地和Thranduil不可描述着,心里想着之前看到的那些灰色的,还没有来得及解锁的游戏缩略图。




如果那些都是真的就好了。




——The End——



评论(3)
热度(65)

© Antoin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