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ET本命可逆;缓慢佛系填老坑
偶尔杂食,见到我出来发言的cp就是我喜欢的
tsn文请移步子博@Antoinette_今天吃茶了吗

官配♡@甜死你的抹茶O

大晚上地写一个凭空杜撰的判决书略烦躁,又想来碎碎念一下。。
因为保持主页整齐的强迫症,一般之前的碎碎念都是发完以后三五天我就锁起来了,大家给我的很多温暖的留言都默默藏起来自己看了233→所以我的第一个问题是以后还锁吗_(:з」∠)_
第二个问题其实是,我很好奇喜欢小巫师这篇文的小天使们到底最喜欢这个文的哪一点。这篇是我第一篇ET也是写的最长的一篇,意义对我来说当然是非凡的,但我还是有点想知道,除了被评价最多的暖和甜以外这篇有别的可取之处吗(*/∇\*)
第三嘛。。大家对《The Devil's Deal》这个文到底怎么看,因为一开始就预警了后文会有炮友提及(完全能理解有人觉得不接受,虽然我也在思考这篇文的意义除了我的黑化以外还有什么😂

评论(28)
热度(1)

© Antoin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