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ET本命可逆;缓慢佛系填老坑
偶尔杂食,见到我出来发言的cp就是我喜欢的
tsn文请移步子博@Antoinette_今天吃茶了吗

官配♡@甜死你的抹茶O

觉得现在坑有点小多,来盘点一下。。
上个礼拜《Friend or Foe》写的很欢,但是现在也华丽地卡了。。原因其实是这么多年只关注单打比赛,双打里有个什么门道还真的不太了解,得去查查再说😂

近期打算把《流光》完结,倒计时两章但可能会爆出三章来,以及我的茶还问我要好多好多番外2333

《Millenium》开了一章,这篇脑了两年其实大纲已经定了百分之八十了(所以我是不能写大纲的,大纲结束觉得万事大吉可能就没动力成文了→找的一手好理由,自pia一掌_(:з」∠)_

《虚假之真》是老大难了啊😂后续剧情已经完全脑好了,就是下一章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有灵感的时机,怕张力不足

《The Devil's Deal》算是一时兴之所至开的文,因为CP里有路人出没,理解有小伙伴不接受。后面因为会有不得不链接(但愿能写出来😂)以及非肉体意义上的纯ET的内容(非强迫),就不再在撸否上面发,写完了我丢个外链,有兴趣的小伙伴去看看就好(其实本来计划就是小几万字几发完。。

五月更文看情况,有空就更,然后等我忙过六月(不知道会不会有炸裂的七八月)来慢慢还债_(:з」∠)_

评论(20)
热度(8)

© Antoin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