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ET本命可逆;缓慢佛系填老坑
偶尔杂食,见到我出来发言的cp就是我喜欢的
tsn文请移步子博@Antoinette_今天吃茶了吗

官配♡@甜死你的抹茶O

《流光》全文已经搬上随缘,谢谢所有来问缺失章节的小伙伴的厚爱❤️。这篇文的敏感,并不是全在肉沫沫里的,虽然我自己没什么立场,但有些史实背后的名词本身,对lof已经太过了😂

顺便实名辱骂一下lof(对,我实名辱骂你了有种这条也给我pb了😒),在私信里只要出现凹那个3和云那个盘的域名现在也要吞消息了,发个网址/文档搞成了高精尖的技术活(最后还失败了……

评论(12)
热度(5)

© Antoin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