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ET本命可逆;缓慢佛系填老坑
偶尔杂食,见到我出来发言的cp就是我喜欢的
tsn文请移步子博@Antoinette_今天吃茶了吗

官配♡@甜死你的抹茶O

今年的年终总结里一些有意思的东西。读图顺序为从左列开始,由上至下,然后右列


1. 今年除了一些碎碎念和一些小短,这么多字数的大头,就是小巫师

2. 另外113个小伙伴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3. 这……所以我是个如此不严肃的写手吗(自己回答:是的。然而大数据如此触目惊心是我没想到的🙃

4. 今年我真的没有怎么鸽!最长也就两个月不到😏

5. “模范作息”,于我而言这是以地球另一端的时间作为标准的,所以真相是……🤫


祝大家新年愉快❤️以及小巫师的最终章的下半应该是在国内的新年前出不来了(pia(有一说一我这个贴从拼图到打字,都是在椭圆机上表演杂技完成的😂

评论(2)
热度(5)

© Antoin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