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ET本命可逆;缓慢佛系填老坑
偶尔杂食,见到我出来发言的cp就是我喜欢的
tsn文请移步子博@Antoinette_今天吃茶了吗

官配♡@甜死你的抹茶O

【ET】地铁上的神秘醉汉

各个坑以不同程度的操作层面的问题卡得销魂_(:з」∠)_今天在地铁上碰到一个豪言壮语的醉汉结果开了这么个短篇脑洞╮( ̄▽ ̄)╭
----------------------------

被一个正在暧昧期的对象渣了是什么感受?
最惨的是,这种时候通常只能打碎了牙往肚里咽,因为证据太过飘渺,连“始乱终弃”都坐不实。

三个月前,商学院高材生Thranduil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有几面之缘的医学院高材生Elrond;两个月前,更多的接触机会让他们开始搭上;一个月前,那种别有意味的电话粥和实在太巧的若干次“偶遇”让他觉得这层窗户纸随时可以捅破了。
就在这个时候,Elrond突然掉线了,并且开始和一个叫Celebrian的女生出双入对。
室友Galion今天跟他汇报,发现这两人一起在学校附近逛了大半天街。
好巧不巧Thranduil今天晚上去了市中心和高中同学聚会,结果就很不幸地多喝了酒。
是真正意义上的喝了很多。
一开始没人劝他是因为知道他能喝,后来没人劝他是因为怕被打。

回程的地铁上,Thranduil一个人笼罩在抑郁的情绪里,慢慢开始有些昏沉,狂躁的负能量成倍地放大。
靠近近郊的时候,地铁已经坐满,这时候慢悠悠地上来一位老人家。
Thranduil下意识地起来让座,老人跟他倒了谢。
然后就不对了。
Thranduil大着舌头问那老爷爷:“中……中毒大学到了吗?”
“……啊,哪里?”
“中毒……就是那个丧学院校区的中毒……还有教切人的……”
旁边一个大妈听不下去了,你口齿不清也不知道说点中听的,触人家老年人霉头。“中土大学瑞文戴尔校区吧?迷雾山脉站,还要开四五十分钟呢。”
“嗯……你说,明明商学院比医学院大,为什么叫瑞文戴尔校区不叫默克伍德校区?……医学院的人,哼……还有那么多女的……里面男生到底在读书还是在把妹……以后我有病才不敢找他们治……”
大妈目测自己是遇到醉鬼了,默默地撤到后一节车厢去了。

下一站上来了两个叽叽喳喳的女生,交谈的只言片语入了Thranduil的耳。
“他追我”、“人好”、“暖”、“想答应”……
Thranduil霸道地一挥手,一声断喝:“都是不靠谱的!”
小女生毕竟没什么社会经验,还处在“颜即正义”的年纪,原本吓了一跳,但凭Thranduil的脸就断定他是好人。
“我跟你们说……当你们遇到一个男的,第一眼觉得不错,交谈几句以后觉得更不错,之后又莫名其妙碰见了好几次,而且关系越来越好……这个时候你就要警惕了,因为你自己会开始有那种很犯贱的潜意识觉得‘哎呀这是不是天意呀’——天意个毛!在之后呢,话说着说着就走样了,连什么‘晚上不要太晚’、‘骑车不要打手机’这种老夫老妻的话都说出来了……还有什么‘时间会告诉你的’这样貌似充满遐想的鬼话……完事了以后你觉得时机差不多了,只是想拖一拖不想做先松口表白的那个……结果你知道发生什么了?”
两女生老老实实地摇头。
“一天中午突然就看见他带了个女的吃饭啊!笑得那个春光灿烂啊!第二天中午还是这个女的啊!这翻脸不认人的速度也太快了点吧?!”
听众也一下子惊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而且觉得回答了也没用,Thranduil现在的神志显然不清醒。
没想到Thranduil不依不饶,像录音机倒带一样,把类似的话又重头絮叨了一遍。
最后,Thranduil甚至掏出了手机给人家看:“你看,之前每天要煲半个多小时的电话粥,都这样了他给我玩这一手……”
好巧不巧地,Thranduil现在已经不受控制的手指点上了通话键,而他自己没有察觉。
地铁里正好报站:“下一站迷雾山脉。”
一路上崩溃地旁听的老大爷出言提醒了一句:“小伙子,你要到站了。”
难为Thranduil把这句话听进去了并且在地铁停下的时候准确地迈出了车门。

晃晃悠悠地出站,Thranduil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嘴有些干,嗓子有点疼,好像他刚刚说了很多话的样子?但是他有什么好说呢?是不是说了不该说的?
越想越不对的Thranduil没走出两步,一抬头竟看见了前面站着的……
正是Elrond。
Thranduil骂自己真是醉得厉害,但狠狠甩甩脑袋后,那个幻象还没消失。
反而走向前来,真实地扶住了他,还关切地问道:“Thran,怎么了?你是喝酒了吗?没出事吧?”
所以说这是真人?Thranduil的脾气名正言顺地上来了。
“你管我啊?走走走走远点,陪你女朋友去。”
“……什么女朋友?”
“呵呵,什么女朋友?天天陪你吃饭逛街的那个,还要我提醒?”
“……Celebrian?”
“你还提?!”
“……她,她不是……等等,Thran,你这是……在吃醋?”
Thranduil又羞又恼地锤Elrond的肩膀,“谁要吃你醋!自作多情!”
Elrond脸上的笑容放大了,“Thran,我们只是这两个月要在一组做个project而已。”
“……啊?”Thranduil懵了,“你……哼,我不信,那你们今天逛街算是怎么回事?”
“其实……是我对我们的事没底,之前请教过她……本来……”Elrond的脸也红了,支吾起来,“本来想挑件礼物跟你告白,后来怎么看也没有合适的,想想还是诚心最重要,所以……”
Thranduil已经混沌的大脑艰难地处理着信息,有点不敢确定自己理解的意思,同时竟敏锐地做出了反驳:“哼,那你这两周连电话都不打一个。”
“……Thran,好像是你先按掉我的电话的,我们当时分析下来还以为你想冷处理……我又不敢轻举妄动……”
Thranduil张口结舌,觉得自己一定是醉过头了产生了幻觉。
“Thran,”没有给他多思考的机会,Elrond温柔的声音包围了他,“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Thranduil当时心一横,觉得既然自己醉得都做梦了,还有什么好顾忌,就把真实的所想说出来好了。
“是的,我愿意……”
不仅如此,他还主动扑上去吻了Elrond。

一天后。
“哼我后悔了!这是乘人之危!我本来应该说‘再考虑考虑’的!”
然而这一次,是真的不会有人再信Thranduil的碎碎念了(笑)。

END

评论(38)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toin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