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ET本命可逆;缓慢佛系填老坑
偶尔杂食,见到我出来发言的cp就是我喜欢的
tsn文请移步子博@Antoinette_今天吃茶了吗

官配♡@甜死你的抹茶O

【ET】Rebirth(很糟糕的恶搞慎入,真的很糟糕)

这篇送给亲爱的 @loveET 我收到明信片啦么么哒~这是《It Never Began》的恶搞反转结局(有毒的原文在此https://elvenforest.lofter.com/post/1d696fd6_c0894d2

在第一个ET坑、还在SY的时候就认识小爱,后来在lofter上有过不开心的时候,也是小爱的鼓励帮助我坚持下去的。红骷髅和海局的脑洞最初也是和小爱一起脑的,正剧向实在没办法搞了个BE,于是打算这样补了233以后还要一起玩耍吖😘

最后:(煞个风景)这是同人的同人,在我眼里原文的结局就是到那里为止的。

---------------------------

耶鲁大学的校区里有一片墓地,很大的一片。而且,不是任何人都有资格埋进去的。
像Richard Hayes,就是可以的。
暮色四合,Hayes独自徘徊在墓园里,略带讽刺地想着自己将来应该埋在什么方位。
那个人,可是连什么都没有留下呵。
Hayes苦涩地一笑,为什么又要想起他呢?
想来这也是自己这条命要走到尽头的征象了吧。
他那么想着,突然在不远处捕捉到一缕荧光。
他下意识地朝那缕光走去,突然一脚踩空,失去了意识。

***

多瑞亚斯贵族Oropher之子Thranduil是在成年那天发现有些事情不大对劲的。
陌生的记忆山呼海啸般向他袭来,却旋即在他的脑海中自然归位。
因为那本就是他自己的记忆。
好吧,就权当一个从头开始的机会吧。

Hayes,现在该叫他Thranduil,并不知道Schmidt当年并没有被宇宙魔方的能量吞噬,而是也被传送到了这个世界。
他在这个世界的名,叫Elrond。

当然,这个年代的中土,也不太平。
亲历一系列惨剧后,Thranduil和Elrond都意识到重拾老本行的重要性。
于是,早在第二纪元,绿林王国就建立了错综复杂的谍报网,全中土各个种族、各个王国在干嘛、想干嘛,全都清清楚楚。
更加丧心病狂的是林顿王国,在Elrond的影响下,诺多精灵已经渐渐步入了工业时代。

后来,大绿林的精们发现魔多好像有异动。
而这个时候的瑞文戴尔,Elrond终于捣鼓出了合适的替代材料,居然造出了第一辆坦克。
然后,索伦开始发(花)动(样)战(作)争(死)了。

Elrond作为至高王的使者,前往绿林王国邀请Oropher加入同盟。
之前他折腾了半天,终于把当年他心爱的那辆老爷车复制出来了,寻思之下还是没有在前面竖那个骷髅标志,毕竟这辈子他阴差阳错地就当了好人,连重新选的机会都没有。
然后,他就踌躇满志地开着车上路了。

当然,大绿林早就探知到了他的动向。
其实,Thranduil之前也早就知道诺多精灵那些反历史规律的成就,他怀疑对方那边也有像自己一样莫名穿越来的人,但显然没有足够的信息让他把那个人和上辈子的故交联系起来。
于是,Thranduil申请亲自带人,去“迎接”那位不速之客。

Elrond在快要到达绿林的时候,被一堆张弓搭箭的西尔凡包围了。
树上“刷”地闪过一个人影,在他反应过来之前,把他的车钥匙给拔了。
Elrond一惊——从来没有见过汽车的人,怎么会知道……
之后,Thranduil站定转身,他们看清对方长相的时候,脸上浮现出如出一辙的震惊。
因为有其他人在场,他们不便多说,但只要那一眼对视,就知道对方是那个人。

在现代科技面前,什么至尊魔戒,什么成千上万的半兽人军队,都跟玩笑一样。
Thranduil甚至和Elrond合作攻坚了技术难题,一个礼拜后,同盟士兵就可以拿着冲锋枪突突了。
而绿林出色的情报工作,保证了敌军出现在哪,同盟军就出现在哪,索伦的军队打也打不赢、逃也逃不掉。
一切都如此顺利,军中也有了很多谈天说地,不,是谈情说爱的时间。
他们心知对方是谁,可是上一世的爱恨太多、对立太多、错过太多,甚至让他们不知道怎么开口。
最终,是Elrond先打破了沉默。
“Thranduil?或者,我是不是还可以叫你Richard Hayes?”
“Johann Schmidt,或许你还欠我一个解释,为什么那一年,大圣诞节地,把我一个人扔在沙发上,我后来发了三天烧。”
“呵……我能怎么办……我们当时不都告诫自己,只是玩玩的么?”Elrond笑得苦涩。
“但是我们都骗了自己,不是吗?至少现在,我们可以坦诚了。”
“那你后来注意到,我把壁炉的火生起来了吗?”Elrond的语气变得急切,想是急切地想证明自己。
“我知道。那种时候,只能这样……我们不能相爱,就算爱了,也不能对自己承认这个事实……”Thranduil走近了,鼻息喷在Elrond的面颊上,“但现在……我们为自己的自欺欺人已经花了一辈子,我不想再浪费时间……”
Elrond轻轻转头,噙住了他的嘴唇。
Thranduil伸手环住了Elrond的脖子,还想加深这个吻,却被Elrond退开。
Elrond伸手扳住Thranduil的下巴,他们四目相对,Elrond深深地望进Thranduil的眼里。
“听好了,这是我第一次说,这句话我已经欠了你一辈子——Richard Hayes,Thranduil,我爱你——过去、现在、未来,直到永远。”
在他们错过的那一世,这句话太过奢侈。

鉴于工业化战争模式的全方位碾压,同盟之战赢得都有些不严肃。
原本按照正史会英勇牺牲的主要指挥官,都还生龙活虎地活着。
战争结束后,看着他们腻歪的劲,Oropher最后还是让步了,只跟Gil-galad说了两句话:
“我们家春天就许给你家这个半精了。”
“你们那个铁皮盒子那么威风,这技术我也要。”
而Gil-galad,在一口答应的同时,悄悄对那对连体精说:“你们这么会搞发明,哪天有本事‘发明’个儿子出来,林顿和绿林还是希望有个第二顺位继承人的。”

“你……啊……混蛋……你自己很清楚……再怎么……我也是生不出来的……”
Thranduil无力捶着压在他身上的Elrond的肩膀,欲迎还拒。
“给我个理由……不好么……”Elrond倒也不否认,俯身堵住那张闲不住的嘴巴,“说不定,我们真能想个办法呢……”

END

评论(3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toin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