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ET本命可逆;缓慢佛系填老坑
偶尔杂食,见到我出来发言的cp就是我喜欢的
tsn文请移步子博@Antoinette_今天吃茶了吗

官配♡@甜死你的抹茶O

爬上来碎碎念两句,对有没有人会理我不抱希望2333


这一部的小巫师还有最后一章就要完结了。但是这最后一章好难写啊,就是要给这一部分一个很完整的结尾,同时交代一些信息,这样无论写不写下一部,都可以自圆其说(对的我就是在给可能的🐦找借口orz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想在正文交代一下他们在哪一年的哪里结婚的(如果我这回没有数死早,应该是1691年没跑。但是在哪里呢2333 感觉这比我找自己的结婚地点都难orz 在自己家门口呢,还是跑远一点,以及以什么标准来选一个有意义的地方呢……


番外目前打算有两篇,一篇是结婚,另一篇想搞个耍帅剧情向的,目前不成熟的想法是想以1692~1693年的塞勒姆女巫案为背景(这个历史事件要扯上黑巫师作祟应该蛮好操作的……这本来也该属于第三部的一个前情和引子,我承认把它弄成第二部的番外也是我为🐦第三部留下的后手orz


我打算把第二部完结以后就慢慢磨番外。在这之后嘛,其实我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写一篇黑客帝国的AU(应该会是个bug程序领主x生活在矩阵中的人类大王),然而作为杯具的文科生,一直没把握能理解全部的世界观,以及感觉写不出那味,不然这坑四五年前就开了。现在想等年底的第四部出来以后,说不定就会激发灵感了(emm不要信我,请再次把🐦打在公屏上

评论(17)
热度(18)

© Antoin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