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ET本命可逆;缓慢佛系填老坑
偶尔杂食,见到我出来发言的cp就是我喜欢的
tsn文请移步子博@Antoinette_今天吃茶了吗

官配♡@甜死你的抹茶O

我一定要给自己立个flag了,不然可能会懒到永远不更文了

这个周末,就是截止国内时间的周一,我一定要更点什么出来

应该不会是《Millennium》的大结局,那个好难让我再酝酿一会hhh

打算开一个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欢乐向的系列小短AU(应该会吧),毕竟最近这段时间除了工作我几乎没有别的人生了😂

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夏天的时候在一些比较操蛋的环境下、非常焦虑地去办的一系列事情,到今天为止,所有都圆满解决了。看到当时更每一章《Millennium》的时候在文前的小吐槽,真有种百感交集的感觉。当时那些章节背后的各种体验,也算是很有意义的回忆了,更加感谢当时各位小伙伴的鼓励和互动❤️


评论(4)
热度(14)

© Antoin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