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土ET本命可逆;缓慢佛系填老坑
偶尔杂食,见到我出来发言的cp就是我喜欢的
tsn文请移步子博@Antoinette_今天吃茶了吗

官配♡@甜死你的抹茶O

小巫师相关——我差不多决定了,让小俩口在新西兰结婚

主要是也想不出其他的地方,而新西兰足够特别。一方面是致敬电影,另一方面,在当时的历史时代,新西兰是也是一个特殊的地方

在17世纪末,西方的麻瓜世界只是知道这有块地,但从来没涉足过。17世纪中叶的时候荷兰人才发现这个地方,并且只靠了个岸、画了个部分海岸线的草图,都没全图。当时荷兰人给它命名叫Nova Zeelandia,说是随荷兰本土的一个省叫Zeeland。直到一百多年后才有英国人和法国人再回到这个地方

甚至连原住民毛利人的先祖,据考古说,也是大概14世纪(对,公元后,不是公元前)才开始在岛上定居的。所以是相当自然原生态的一个地方

我设想的是领主他爹发现了这个地方,但因为探索过程有魔法的帮助,不能公开了让麻瓜知道,不然不好说。后来小俩口选结婚地点的时候,就建议他们说那个地方很漂亮要不要考虑一下

然后这种几乎之前无人涉足的、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一样风景超好的地方,一定特别符合小俩口尤其是大王的品位233

虽然我只打算在正文结尾交代一句,但之前就是因为这句没法交代所以一直有借口拖延完结

所以现在flag来了:我要在圣诞节前完结正文(然后后面应该会有番外完整交代结婚过程,以及还有一个探案耍帅向的番外


评论(10)
热度(14)

© Antoinette | Powered by LOFTER